南北

因为一个在东
一个在西

入夜微凉

请勿上升真人

离婚梗 破镜重圆 HE保证

身体不舒服所以今晚只更一章~ 明晚两人就要见面啦


(三)

刚下了飞机的易烊千玺正窝在自己房间里睡的昏天黑地人事不省,没办法,倒时差对他来说从来都是一件能要了他命的事情,从小时候出国跑行程开始就是。大概是十六七岁那会儿去丹麦任什么旅游形象代言人,来回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简直快把他逼疯,下午四五点犯困凌晨一两点清醒的日子他发誓这辈子都不要再过了。与他的烦躁不安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王俊凯,来回纽约仿佛对他来说不是个事儿一样。他还记得他当时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迷迷糊糊道:“太困了,真的,太困了。我再也不要出国了。王俊凯你怎么这么厉害,上次你去纽约回来也没见你有什么时差啊。。。”王俊凯在旁边笑的一脸猫纹,手势轻柔地帮他把被子掖好,再伸出手臂把他圈进怀里。他就这样闻着王俊凯身上熟悉的味道,沉沉睡去。好像是CK的香水吧,味道过分的甜腻,也只有王俊凯会喜欢这种香得能熏死人的气味。

 

再后来,王俊凯有没有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记不得了。

 

靠。易烊千玺烦躁地翻了个身,怎么他妈过了两年了,这些记忆还时不时地在他脑海中浮现?尤其是在倒时差的时候,半梦半醒的状态使得刚才的梦境格外逼真,仿佛嗅嗅鼻子就能闻到王俊凯身上的香水味,一伸手就能触到王俊凯俊朗笔挺的眉眼。话说回来这么些年他在美国特意去寻了王俊凯的那款香水来喷,企图能营造一些王俊凯还在他身边的假象,却每每都是徒劳。

 

BIGBANG震天动地的手机铃声响起来把他彻底吵醒的那一刻,易烊千玺真的连杀人的心都有了。他恶狠狠地从被子里翻身而起,一把扯下正放在床头充电的手机,心里想着甭管是谁来电都要毫不留情地给他怼回去。在看到亮起的“王源”二字时他还是妥协般偃旗息鼓,有气无力地接起电话;“喂,干嘛啊王源儿?我这儿倒时差正睡着呢,有什么事赶紧讲,我他妈真要困死了。”

 

“Hello千玺!!好久不见啊!!有没有想你源哥啊?”王源欢欣雀跃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还是一如既往的清澈透亮。

 

“。。。想。”天知道他是费了多大劲才忍住没把手里的轻松熊给丢到墙上去。从前只有王俊凯一人能忍受他的起床气,在他不管不顾大发脾气的时候嬉皮笑脸地上前哄他起床。和王俊凯分开后他的起床气只增不减,毕竟没人会在旁边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哼歌拧他脸扯他被子,他也乐得不再控制自己的脾气。

 

“我就知道你会想我!那什么,源哥和你说啊,为了庆祝你顺利学成归国,哥儿几个明晚聚聚给你庆祝下呗!老地方啊,415VIP房,你知道的吧?”

 

哥儿几个?他敏锐地捕捉到这个字眼,心脏仿佛不受控制地漏了一拍。他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勉强道:“啊,好。我不知道明晚有没有这个精力,你也知道我倒时差一向很久。”仿佛知道他要说什么似的,王源抢在他进一步拒绝时说了:“不行不行啊,你必须到场,人都是我特意为你叫上的,都是从前我们几个混在一起的哥儿们,你准熟。哦对,还有王俊凯呢,咱们TF老BOYS也顺带聚一个,啊?”

 

王源噼里啪啦地讲了一大串,口舌生烟,殊不知落入易烊千玺耳朵里的只有一句:“王俊凯也要来?”

 

“对啊!”王源一拍大腿,仿佛对他的回答很满意。“是啊!他现在又回归我们单身狗一族了,这种玩乐的大好机会怎么能放过他?还是不是哥儿们了?哦对你还不知道呢吧,就你今天早上还在天上飞着那会儿,公司里就发了王俊凯的离婚声明。得,结了两年婚就这么吹了,要我说当时就不该结这个婚。。。”听着电话那头逐渐没了动静,王源感觉自己这一大串废话总算是起了效果,赶忙加了最后一句那就说定了啊明晚八点不见不散啊不来不是兄弟啊然后匆匆挂了电话。

 

“呼。。。吓死我了!生怕说漏一些什么。刘志宏你说,我算不算天下最靠谱的哥儿们?王俊凯这婚离的可真是时候,正好赶上千玺回国。啧,我这个媒人做的可是太好了。”王源得意洋洋地摸着下巴,忽略了身侧刘志宏望向他温柔缱绻的眼神。

 

这下易烊千玺彻底清醒了。

 

他在黑暗中瞪着眼睛,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匆匆拿起手机打开网络,数条提示音瞬间冲进手机。“TFBOYS队长王俊凯宣布离婚”几个大字明晃晃地映入他的眼帘。

 

来不及点开新闻。

 

他下意识地抬手捂住了心口。

 

他听见他的心脏缓缓跳动。像是丢进汽水里的冰块,刺啦一声,伴随着气泡倏然四下散开。

 

那些沉寂已久的东西,深埋在心里不见天日的情感,与世隔绝的深深思念与眷恋,争先恐后地破土而出,向他叫嚣着自己的存在。

 

他眯起眼打量着窗外的天色。一束微弱的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扫去了满室黑暗。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