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因为一个在东
一个在西

入夜微凉

请勿上升真人

离婚梗 破镜重圆 HE保证

9.12之前发出来 祝我二十岁生日快乐!还有一章完结 争取今晚写完~

(十四)

他们的生活终于开始步入正轨。之前王俊凯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消息和易烊千玺学业完成回国继续发展的新闻再加上TFBOYS最近一系列复出的预告,三人的身价一时间水涨船高,大有赶超当年他们的势头,通告也是接到手软。王俊凯在成功修复了他和千玺的关系之后,就一头扎进了新专辑的创作里,成天泡在录音间,说是要打造一整张的甜蜜情歌送给千玺。王源翻着白眼对他们俩秀恩爱恍若无人之境的行为表示了严正的谴责,而两位当事人却依旧我行我素,直把王源气得恨不得摔门而去,天天跳着脚痛悔当时自己心一软就把这两个人都给拖回家去了。

 

王俊凯得意洋洋地吹着口哨扬长而去,还不忘回过头冲千玺飞了个吻,兴致冲冲地继续往公司而去。千玺微笑着目送他离去,随即贼兮兮地凑到王源身边坐下。“源儿哥~”

 

王源手一抖,咖啡泼出了大半,千玺眼疾手快地抽出纸巾把桌面擦干净,又殷勤地往咖啡杯里加了块糖。

 

王源:“。。。。。。说吧你要干啥?这个家里到底有没有人顾及我的感受?成天除了伺候王俊凯就是伺候你,我真是欠了你们两个祖宗的。”

 

千玺满脸堆笑:“源哥源哥,不是什么大事。我新电影剧本已经出来了,赏脸来给我演个男配呗?”

 

“男配??你源哥我已经是沦为到演男配角了??”王源拍着桌子吼着,突然捕捉到了千玺的话里有话。“不对,没听说公司给你接新电影啊?还给你演男配?等等,”王源举起叉子对准千玺,“你导演的新电影??千玺,你要自己拍电影了啊!”王源激动万分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瞬间就把他的男配地位给抛到了脑后。

 

千玺仪态万千地点了点头,冲王源抛了个媚眼。

 

“没问题没问题,千玺头一回导演的戏,源哥我无条件支持!演什么都行,不要片酬都行!不对,”王源突然起疑,就这么件友情出演的小事儿,犯得着来这么求我吗?他瞥了眼面前左顾右盼作无事状的千玺,冷不丁发问:“男主你准备找谁?定了吗?”

 

“。。。。。。想找王俊凯来着。”

 

“。。。。。。那女主呢?”

 

“。。。。。。没有女主。。。。。。我和王俊凯双男主。。。。。。”

 

行吧,好的,让源哥一个人安静地待会儿。王源连白眼都已经懒得翻,站起来挥挥手就往外走。“行行行,你们俩成双成对地去演吧,源哥不奉陪了。还什么TFBOYS再次合体,我看这个组合已经没我的立足之地了。”“别别别,源哥,我是真心实意地需要你的帮助啊!”

 

千玺笑着上前揽住王源,叽里呱啦说了一大串,王源才捋清楚其中的关窍。千玺学成归来,一开始公司是想先给他接一部由大热的小说所改编的电影,希望能借这个电影的热度为千玺的复出打响第一仗。千玺据理力争,最后成功以自己和王俊凯双男主出演,王源出演重要男配的诱惑条件说动了公司,为他启动了他第一部自导自演的电影计划。“自导自演?怎么听起来这么耳熟啊。还有,这剧本你自己写的?还不错嘛,看来去美国学了两年,易导还是很有收获的。”王源翻着已经出炉的剧本,“让刘志宏在戏里担任重要角色,和他出演大量对手戏”这一糖衣炮弹已经彻底把他收服,恨不得立刻就能开拍。

 

“这个,也是为了致敬一个人嘛。”千玺对着王源一脸的迷茫笑了笑,拎起包哼着歌出了门,去公司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王俊凯。那个人啊,从小到大都最喜欢周杰伦第一部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一部电影看了无数遍,每次都要手舞足蹈地和他说啊我偶像可是27岁时就自导自演了诶!超级厉害的!那么,让我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吧。虽然你并不是真正的自导自演,可是和一起体验亲自参与拍摄并制作一部电影,在你28岁的时候感受你偶像在与你相仿的年纪时曾有过的美好时光,你会不会,也很开心?

 

得知这个消息的王俊凯自然是乐得手舞足蹈,当晚就扯着千玺和王源坐在餐桌旁,对着剧本和接下来的一系列拍摄计划,情绪激昂地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仿佛下周即将执上导筒的人是他一般。电影是青春校园风,主要讲述的就是两个男孩的高中生活,从刚入校时的互相看不顺眼,到不打不成交,再到一起奋斗考进大学,听上去是有些老套的桥段,但作为一个新人导演,这样的剧本倒也不会出错。两个人的友情是主线,但是类似于什么追隔壁学校的女孩儿,为了兄弟义气大打出手,为了追求梦想在填高考志愿时和家里发生分歧,倒也是剧情里不错的亮点。

 

王源:“为什么这个剧本我越看越觉得你们两才是真爱?请问你们为什么不直接在剧里谈恋爱?”

 

王俊凯:“是吧!你也看出来了!要不是公司不允许我们宣扬我们的关系,我非拍出一个男版的同桌的你不可!”

 

“。。。。。。千玺,你能不能管管他?”

 

等王俊凯最后敲定了他新专辑的主打歌作为电影的主题曲并且让王源唱电影里的插曲时,已经接近深夜两点。王源哈欠连天地表示要回房睡觉你们俩可别再折腾我了,千玺却是一直听得聚精会神,还不时记录着王俊凯层出不穷的新想法,力图都能加到剧情里。

 

“谢啦,源儿哥。嗯,我是说,所有的事儿,真的很谢谢你,你懂得。”千玺望着王源摇摇晃晃回房间的背影开了口,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嘴角的梨涡也跟着跑了出来。“哎,你们俩,真是,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和源哥说什么谢谢,我们可是TFBOYS啊。”王源回头冲他俩笑笑,又转身继续摇摇晃晃地往房间去,伸出手在空中潇洒地挥了挥。

 

很多事情,都是尽在不言中。

 

“谢了,王源儿!”王俊凯冲着王源背影喊了声,随即搂过千玺,悄悄附在他耳边说了什么,千玺的脸腾地就红了。“走啦走啦,睡觉。”王俊凯得意地挑了挑眉,在千玺脸上重重亲了下,搂着人就回了房间。

 

这一次,我不会轻易放开你的手。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