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因为一个在东
一个在西

冰镇西瓜

——两百粉福利 短篇 大家中秋快乐!

——请勿上升真人 甜度参考标题 HE保证

——希望走过路过看到的朋友和我滴粉丝可以点进我主页看一眼我上一篇文~ 给王俊凯的生贺《风月》 期待你们的小红心小蓝心嘻嘻

——我发誓下周前会完结入夜微凉,

 

夏天三件事,空调WiFi冰镇西瓜。在冰箱里冰上一晚拿出来立即切开,拿勺儿舀着吃的那种,冰凉甜美的口感混着口腔里飞溅的红色汁水,是夏天里里最甜蜜的一个注脚。

 

当然重度洁癖患者王俊凯是拒绝这种吃法的。他嫌拿勺子挖着吃会有汁水溅出来,边吃还得边注意幅度不能太大,不然要一直不停地拿纸巾擦脸,所以只有他独独一人要求工作人员给他一块一块儿切好了再拿牙签插着慢慢吃,旗帜鲜明,怠慢不得。易烊千玺向来嫌弃他这个过分秀气的样子,每次都是横冲直撞地挖着西瓜吃的两颊都是红色的汁,还是王俊凯跟在他屁股后面不停给他擦,他也就乐得享受来自自家男朋友的VIP级待遇。

 

可易烊千玺现在什么待遇也享受不到。他的消化一向不好,稍微吃的冰的辣的肠胃就不舒服,上次趁着王俊凯不在没人管他,硬是一个人吃掉了三盆小龙虾和一整只冰镇西瓜,结果大半夜上吐下泻地把胖虎给吓了个半死,从此他被严令禁止在这个夏天再吃西瓜。冰镇的那更是想都不要想。

 

不吃就不吃吧,他靠在沙发上,翻着白眼心想。头号吃货王源很罕见地对西瓜没有超乎寻常的热爱,易烊千玺自己吃不着西瓜也不许周围的人吃,小天使倒是也无所谓,什么苹果桃子梨的流水般端进房间里,也不知道他一个人是怎么吃下那么多的。

 

那么头号危险人物就只剩王俊凯了。易烊千玺眯了眯眼睛,恶狠狠地盯着王俊凯的房门,仿佛要把它盯出一个洞来。他满以为王俊凯对他的爱远远超过了对冰镇西瓜的爱,但这个错觉很快就被王俊凯给亲手打破。大概半个小时以前,他和王源王者荣耀酣战到一半,打着哈欠从房间出来上厕所,却眼尖地瞟到王俊凯鬼鬼祟祟地遛进了厨房,稍后又一脸满足地端着碗什么出来,想再猫着腰溜回自己房间。

 

易烊千玺一眼看见碗里那一片一片码得整整齐齐的红色果肉,瞬间大发雷霆。“王俊凯!你竟然背着我偷吃西瓜!!!”说完就一个飞扑上前,妄图能从王俊凯手上抢下那在他眼里弥足珍贵的碗来。而王俊凯竟然只对他尴尬地笑了笑,动作迅速地一把拧开门闪身进了房间,只剩他一个人含恨地在外面扒拉着房门,恨不能一脚踹开,把该死的王俊凯推倒(王俊凯:?)再把原本该属于他的西瓜拿走。

 

他惊天动地地拍着王俊凯的房门:“王俊凯!王俊凯你开门呀!你有胆子抢我西瓜,你有本事开门呀!”他捏着嗓子喊得兴起,乒乒乓乓地敲个没完。已经睡下的胖虎还以为他怎么了,吓得披了件衣服光脚就冲了出来,听他喊了几嗓子,心下了然。“小凯你赶紧吃完了早点睡啊,别给他吃。你也赶紧回去睡。”他斜睨了易烊千玺一眼,没事儿人般地回去了,留下易烊千玺一个人在王俊凯房门口目瞪口呆。胖虎你变了,我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了。

 

王俊凯的声音从房间里幽幽传出来:“乖,千玺,不让你吃是为你好,你早点回去睡吧,啊?”隐约还能听见他咀嚼东西的声音,满足又惬意,怕是早把自己忘在脑后了。

 

靠!王俊凯!!他朝门上踹了一脚,气哼哼地走了。他倒也没想和王俊凯真生气,不过也就是拿腔拿调地想让王俊凯来哄哄他罢了。可现在他在沙发上坐了快半个小时了,也没见王俊凯出来冒个头。

 

千玺不高兴地撇撇嘴,有一搭没一搭地刷着手机,靠在沙发上昏昏欲睡。西瓜的事他早已经抛之脑后,现在他承认自己其实是比较想念王俊凯。二十被他的动静惊醒,悉悉索索地摸上来蹭着他的手,他也只是兴致缺缺地摸了把它顺滑的毛,随手搂进怀里拍了拍。

 

王俊凯的房门响了。易烊千玺在听到门响的一瞬间弹回到沙发上,手一松就把二十丢回了猫窝里,自己假装兴致盎然地看着电视,天知道他一个字也没听进去,一直支棱着耳朵听着王俊凯那里的动静。

 

王俊凯穿着短裤T恤,磨磨蹭蹭地走过来,悄没声息地靠着千玺坐下,顺手把一直攥在手里的碗放在了茶几上。千玺并没有搭理他的意思,只略微转了转头冲他示意了一下就继续专心致志地盯着屏幕,仿佛对放在面前的那碗诱人的西瓜了无兴趣。

 

王俊凯心里好笑,托着腮盯着眼前的人发了一会儿呆。

 

他可真好看呀,王俊凯心里想。刘海儿松松地梳上去扎着个小辫儿,清俊的眉眼一眨不眨,因为到了晚上下巴上些微冒出来的青色胡茬,还有红润饱满的唇,王俊凯感觉自己光看着他就能气血上涌,恨不能分分钟把他扑倒。

 

他费了很大的力气克制住自己内心的冲动,嗯,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哄小孩儿。至于别的什么,可以等晚一些再继续深入的交流嘛。

 

王俊凯装模作样地拿牙签叉起一块西瓜,递到嘴边了才想起什么似的问身边人一句:“千玺,要不要吃一块?吃一块应该没事哈。”

 

易烊千玺一脸正气,挥手示意他不吃。开玩笑,我想吃的时候不给我吃,现在你求我我都不乐意吃。

 

王俊凯倒也不生气,反而笑眯眯地自己戳着两块儿给吃了,还特意弄出很大的声响,仿佛他吃的不是西瓜而是鹅肝。再看看千玺,巍然不动,稳如泰山,如果现在不是深夜一点半电视里播放的是午夜肥皂剧,王俊凯可能会以为他是在看国家领导人的发言。

 

他轻笑了一下,挑了块小的塞进嘴里,挨近了易烊千玺,脸都凑了上去。他故意含糊不清地问:“易易,你真不吃呀?”

 

“说了我不吃了,你别。。。唔!”易烊千玺转头的一瞬间,王俊凯的唇就覆了上来,轻柔地在他唇上舔了一圈就毫不客气地长驱直入,甜美的汁水顺着舌头涌进他的口腔,细细密密地包裹住他的唇齿。王俊凯细细舔咬着他的牙关,稍一使力就把嘴里的那块西瓜给推了过去。他来不及细想就匆忙嚼了咽下去,满口只余甜美的清香。王俊凯不依不饶地缠上来,舌头不安分地在自己的口腔里搅动着,他看见王俊凯纤长的睫毛轻微地抖动着,也不自觉地跟着沉浸下来,偏着头加深了这个吻。王俊凯慢慢悠悠地吸取着他口腔里的最后一丝甜蜜,末了依依不舍离开时还带着“啵”的一声,千玺瞬间就感觉自己的脸烧起来,一把推开了王俊凯。

 

“王俊凯你神经病啊!大晚上的还发情!”他压低了嗓音,生怕让已经睡下的王源和助理们听见,跳着脚往沙发后面挪了几步。

 

王俊凯笑眯眯地偏头看他:“这样西瓜就不冰了呀。易易还要不要吃?”

 

他的心瞬间软的一塌糊涂,像小时候喜欢的糖人儿外包裹的一层细腻糖浆,温柔缠绵地裹在你心上,随着温度升高而化开,甜蜜撩人地铺满整个心房。

 

他可真好看啊。他心想。

 

“。。。。。。吃。”

 

小剧场

 

一小碗西瓜,两个人硬是你喂我我喂你地吃了半个小时,吃到最后两个人都气喘吁吁,面色潮红。千玺靠在王俊凯怀里,脑袋蹭着他的肩窝,有一搭没一搭地把玩着他T恤上的小猴子。

                                                  

“王俊凯。”

 

“诶?要睡了吗?”王俊凯轻轻抚着他的头发,在他头顶落下一个吻。

 

“明天,我还想吃冰镇西瓜。”


评论(6)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