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因为一个在东
一个在西

入夜微凉

(十五)

——请勿上升真人

——离婚梗破镜重圆 HE保证

——《入夜微凉》完结章 没忍住爆了字数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

——新坑已开大家可以期待下~ 大家想先看K赫还是我们wink?

——第一个完结的凯千故事 结尾算是夹带了作为团饭的一点私心 很期待他们三个人的未来 也期待凯凯千千的故事 最近饭圈事情太多 希望大家都能专注自家 多做净化 就算对这个圈子失望 也请千万不要对你爱的人失望


由易烊千玺导演,TFBOYS全员合体出演的电影在官宣之后,毫无意外地掀起了巨大的波澜。媒体们最会见缝插针,铺天盖地的通稿都打着“TFBOYS十周年演唱会后首合体”的旗号,赚足了大众的眼球,也赚足了老粉丝的眼泪。是啊,谁能想到,十几年前三个不起眼的小男孩儿,居然能在粉丝的一路保驾护航下,顶着嘲讽质疑和谩骂,努力地向全世界证明着自己,一路走到现在。

 

时间会证明一切。

 

你等的人终会到来,你爱的人,终会回到你身边。

 

在电影发布会的后台,王源发挥了他作为主持人的职业修养,上蹿下跳地和各路媒体人马套着近乎,脚不沾地地应酬,连个人影都见不着。王俊凯懒洋洋地靠在长沙发上,长手长脚地怎么放都不舒服,干脆整个人都毫无形象地瘫了上去,手里有一搭没一搭地刷着手机。

 

“哎哎哎,注意形象啊你。”易烊千玺从化妆间出来,看着王俊凯这幅懒懒散散的样子不禁想笑,朝沙发上踹了一脚。“赶紧起来准备准备,一会儿还有媒体采访呢。王源去哪儿了?这还有一会儿都上台了。”

 

王俊凯不情不愿地坐正了,招手示意易烊千玺过来坐下。千玺笑着睨了他一眼,在他身边坐下,很是从善如流地把头靠在王俊凯肩膀上,轻轻蹭了几下。

 

“王源你还不知道,多半是出去宣传他家刘志宏去了。估计连咱俩演什么角色都搞不清,只知道天天嘚瑟刘志宏演技多好多好。”千玺听着王俊凯酸不拉几的语气不禁想笑,伸手呼噜了一把王俊凯软而服帖的黑发。“你知道宣传我演技就好了。”

 

“那必须的,我自己男朋友我能不多宣传吗。”王俊凯嘻嘻笑着,突然就凑了过去,闭着眼吻上了易烊千玺。千玺猝不及防,下意识地迎合上去,王俊凯细腻柔软的小舌就递了进来,在他嘴里轻轻地搅弄。

 

和往常的大刀阔斧不一样,王俊凯今天的吻格外温柔。他细细舔咬着千玺的唇,舌尖轻柔地扫过他的口腔,吸取着他口腔里的气息。一个吻下来两个人都有点喘,末了王俊凯依依不舍地分开,又凑上去在千玺唇角亲了一口,然后就撒娇般搂着千玺的脖子不撒手,整个人都赖在千玺怀里不愿动弹。

 

千玺脸颊泛红,嘴角却止不住地上扬。他轻轻拍着怀里人的背,用哄小孩儿一般的语气轻轻地问:“我们王俊凯小朋友怎么啦?是要亲亲抱抱还是举高高?”说完他自己都忍不住地乐了,王俊凯这么多年都是这样,耍赖撒娇样样拿手,仿佛他才是年纪小的那一个。

 

可他易烊千玺乐意就这么陪在王俊凯身边哄他。陪他去看他钟爱的海贼王,陪他去听周杰伦的演唱会,陪他走遍他喜欢的江南小镇。

 

如果非要在这个爱上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他拨弄着王俊凯的黑发,只听见王俊凯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来:“没什么,就是觉得挺不真实的。我想都不敢想你还能回来,咱俩还能这样天天在一起,还能一起拍电影给我们的粉丝看。我最近老是做梦,梦到你又离开了,醒来我就特别害怕。”王俊凯悄悄吸了吸鼻子,不露痕迹地又往千玺怀里钻了钻。

 

千玺没说什么,只是悄然攥紧了王俊凯的手,低头在王俊凯发顶落下一个绵长的吻。

 

不会的,不会再离开你了。

 

你也不要再推开我,让我找不到你了。

 

“好啦,起来好不好?我都听见外面粉丝在喊了,我们出去和他们打个招呼,啊?”千玺半劝半哄地拉着王俊凯起身,替他把衣服拍拍平整,头发也顺顺齐。“嗯,走吧。”王俊凯牵过他的手,装模作样地咳嗽一声,昂首挺胸地就往外走。“哎你别这样,外面有人呢。”千玺笑着推了王俊凯一把,却又悄悄地把王俊凯的手抓得更紧,拢在两人的衣袖之下。

 

王源已经和粉丝打过招呼后提前到达了会场,外面的粉丝都昂首期盼着他俩的到来,地动山摇地为自己偶像摇旗呐喊,和几年前的阵仗比起来一点不差。眼瞅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面带笑意地出来冲着他们挥手,尖叫声瞬间又高了好几个分贝。

 

“哎千玺,你看那边。”王俊凯撞了下千玺的肩膀,用眼神冲他示意着夹杂在蓝色和红色之间的一团鲜艳的橙色。橙色的旗子上是巨大的“TFBOYS”,千玺一眼看过去也跟着笑了,默契地和王俊凯一起冲着橙色的方向挥了挥手。被正主钦点的粉丝瞬间激动得不能自已,挥着旗子喊着口号爆发出气势如虹的呼声。

 

“没想到,还有那么多的人一直在坚持。”去往发布会现场的路上,王俊凯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千玺却能懂得他的意有所指。“是啊,真的很谢谢她们,能为我们三坚持这么久。”

 

王俊凯突然凑到千玺脸旁,吹气般冲着他耳朵说了句:“我坚持最久的事情是喜欢你。”

 

千玺被这猝不及防的表白弄得脸腾地一红,一把推开王俊凯,笑意却不自觉地爬上双颊。

 

王源一个人口干舌燥地在会场里应付着各路人马,远远看着王俊凯易烊千玺说说笑笑地进来,他恨不得冲上去抽这两个没良心的小子一顿,留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应付媒体。他面上却也不敢露出分毫,只咬牙切齿地冲他们丢过去一个眼刀。易烊千玺冲王源抱歉地笑了笑,笑意吟吟地同王俊凯走过来在王源身边站定,三个人久违地站在一起,微笑着听着全场粉丝响彻天际的欢呼声。

 

TFBOYS三人再度合体的电影还没开拍就赚足了眼球,现场气氛热烈,尖叫声和快门声此起彼伏。主持人也颇有经验,问的问题都既契合了电影又暗合了粉丝们的心意,再加上王源这个主持老手在一旁妙语连珠插科打诨,现场的气氛被推上一个个新的高潮。

 

发布会已经接近尾声,主持人看了下台本,笑着抛出了最后几个重磅的问题:“这次千玺自己亲自担任导演一职,有什么感受呢?和小凯源源合作是投资方指定的,还是你钦点的呢?”

 

千玺笑着接过话筒,迎着粉丝们的尖叫和欢呼,缓缓说出了他埋在心底已久,连王俊凯王源都没有透露过的话。“我之前在国外念研究生读的是导演专业,拍这样一部电影也一直是我的梦想,这次担任导演我很开心也很激动,算是实现了我的一个夙愿,也正好交给大家一份成绩单,让大家评价一下我这两年的成果。至于和他们俩合作,也完全是我们自己的想法。这部电影的名字,《那时年少》,算是对我们三以前拍过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的一个回应。这么多年我们三个也都尝试了不少新的角色,但是我们都很久没有演过最契合我们自己的角色,少年。我们现在已经不是少年了,但我想呈现给大家的是我们真正的少年时代,也想让大家陪着我们一起回顾我们的少年时代,这么多年过去,我们还是TFBOYS。”

 

一席话说下来,台下掌声雷动,不少粉丝都没能忍住,悄悄抹起了眼泪。他们最终,都长成了他们自己所渴盼的模样。

 

王俊凯略有些意外地看向易烊千玺,他没想到千玺对于这个电影有这么多自己的想法,惊讶之余多了些慨然。他望向易烊千玺,迎上了他了然的目光。如果可以,他此刻就想把他搂进怀里,告诉他,我们的少年时代,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少年时代,我从来未曾忘记。

 

易烊千玺冲着他笑,是啊,我最怀念的,还是我们属于彼此的,和对方一起度过的,少年时光。

 

王源此刻也心不在焉地走了神,不自觉地对上台下一束温柔缱绻的目光。他冲着那里缓缓笑了。刘志宏,我一直很想你,你呢?

 

各怀心事的三人总算在主持人的一句“发布会的最后,再和大家打个招呼吧”回过神来,互相看了一眼,默契十足地揽住对方的肩,冲着镜头笑着道: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END

——结尾算是夹带私货吧 但这确实是我对三人未来的期盼 没有给凯千一个既定的结局 因为凯千的故事未完待续 《入夜微凉》不会真正完结 因为还会有无数个番外~ 没想到吧嘻嘻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