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因为一个在东
一个在西

入夜微凉

 请勿上升真人

离婚梗 破镜重圆 HE保证

今天去医院复查所以只更一章~周末可能会断更因为要为开学做准备~

过渡章 大的转折在后面哈


(六)

一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小天使王源敏锐地发现了这里气氛的不对劲,赶紧甩下了一直和自己腻腻歪歪的刘志宏,救火一般地赶到王俊凯和千玺身边,悄悄打量了下两人的脸色:“那啥,千玺啊,你好不容易回来和大家聚一次,别老在这儿和王俊凯聊啊!他这个人你还不知道,无趣的很,除了周杰伦就是杨幂,没啥好和他聊的!(王俊凯:王源你他妈是来捣乱的吗?)还是多陪陪你源哥我吧,一直孤家寡人一个,可怜得很。话说回来,你这次回来住在哪?”

 

千玺笑了笑,努力把即将冲口而出的“我当然不希望你再找一个”咽回去,笑着往后靠了靠,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说:“我现在住我之前买的一套房子那儿。两年前买的,精装修,以前就想着以后一个人没事儿的时候过去住,现在正好我爸妈去美国陪楠楠读书了,我也正好住过去,一个人也方便。”

 

“不如这样吧!”王源一拍大腿,“我看你们俩都上我那儿住去吧!”话音刚落,王俊凯易烊千玺都抬起头,一脸“我靠你说什么呢你怕不是个智障吧”的表情望着他。

 

王源忍住想暴打眼前两个人的冲动,这个媒人当得我容易吗???他耐着性子摆出笑脸,继续苦口婆心地跟他俩摆事实讲道理:“千玺你现在一个人住对吧?你爸你妈不在身边,也没个人来照顾你;王俊凯也是,这离个婚吧还净身出户,现在我看你是连个落脚的地儿都没了,住你源哥这不比你临时出去找房子好?更重要的是,我现在这个房子啊,海大,当初买的时候就是想着哪天你俩能来一起住,我一个人住着多无聊啊!这样,你俩一块儿过来住,家里有阿姨打扫卫生做饭,咱们TFBOYS还能继续聚在一起吃宵夜开黑什么的!对对,就和咱们当年一样!我现在这房子可比当年咱们宿舍大多了,保管你俩住得舒服!”他越说越激动,恨不得当即拍着桌子好好追忆一番他们三年轻时奋斗的成名发家史,那段充满笑与泪的青春年华。

 

刘志宏:喵喵喵???那你的意思是我现在要被扫地出门咯???

 

王源:闭嘴!没看见我现在正忙着给这俩嘴硬的兄弟牵线搭桥吗?咱俩的事儿一会儿再说哈源哥一定会给你安排一个新的住处咱俩还是能天天见面美滋滋的啊么么哒。

 

刘志宏:。。。。。。哦。

 

沙发上的两人面面相觑地沉默了一会儿,千玺还来不及细细分辨王俊凯脸上的神色到底是喜悦还是不情愿,就听到一个好听的声音坚定而又沉稳地说:“好啊,我去你那儿住。”声音的主人还笑着歪了歪头看他:“千玺你也会一起来的吧?”

 

“啊,好的好的。”他感觉自己的舌头都有些打结了。他抬起头看着王俊凯的侧脸,忽明忽暗地闪烁在光影里,心里突然就生出了些软弱的意味。无论你是真心还是假意,我还是希望能离你近一点。哪怕是一点儿也好啊。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你,你知道吗。你呢,还会像十年前跟我告白时所说的一样,永远爱我吗。

 

他没能等到王俊凯的答案。仿佛是被王源又蹦又跳嚷嚷着为了TFBOYS的重聚干一个的聒噪给吵到,王俊凯颇有些不耐地站起来,推开包厢门低声询问了服务员洗手间的方向,径直过去了。千玺看了看四周,没人注意到这里。他想了想,还是强忍下了出去找王俊凯聊一聊的冲动。没关系,按照王源这个人说办就办的高效率,他们三个人的同居生活想必即将就要来临。王俊凯,我们来日方长。这一次,我不会这么轻易放手。我再也不会,这么轻易让你离开我。

 

黑色锃亮的大理石台面干净得仿佛能照出人的影子。王俊凯歪歪倒倒地走进卫生间,忍住胃里排山倒海一般的恶心感,拧开水龙头掬起一捧水狠狠地朝自己脸上泼去。

 

晃了晃脑袋迫使着自己清醒,他抬起头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确实,镜子里的自己依然可以用帅气来形容,不夸张的说一眼望去和年轻时的他几乎没什么分别。只是他自己心里知道,他的心境,早已不复当年了。太多的事情已经改变,他不可能指望着千玺还一直停留在原地等他。

 

话说回来,他又有什么资格要求千玺等他?当初提出分手的是他,铁了心结婚的是他,把千玺的心伤到支离破碎千疮百孔的人,还是他。

 

还是不要拖累他了罢。那些年少时期甜蜜的爱恋,分开的两年里刻骨铭心的思念,都当是做了一场梦,就让他们随风散去吧。千玺,我好像没有什么资格再站到你身前说爱你了呢。

 

眼角不经意间划过的一滴泪掉在大理石台面上,闪着孤独而耀眼的光。

 

它在犹豫,为这段爱情唱一段赞歌,还是一曲挽歌。


评论(1)

热度(56)